关于

17.10.15

首先是迟到的erwin团长生快。
这几天突然social。
先是直系学长学姐bg了我们。去了的3位学长都好安静不说话……居然还有一位长得高瘦的扎小辫的学cs的学长……
然后是昨晚去了动漫社破冰。社团招新时报了3个(因为我反正没组织),一个还没面试完,一个西协,想去西部支教的,然而没通过。动漫社自己感觉面试时表现很尬,结果倒进了。破冰之后发觉:可能我能入社是为了平衡男女比例。之前确实听说某些学生组织招人时要平衡男女比例,但那时都是女生处于劣势,动漫社大概相反。(啊特指我的部门,宅舞部cos部drama部小姐姐还是很多的。)
自我介绍要说自己的本命。先是学长们介绍,然后我们同级的第一位男生站起来说:“刚刚学长们说的好像都是异性……”(底下突然振奋)“那我的本命是坂田银时。”紧接着下一位说他的本命是比企谷八幡,再紧接着下一位说他的本命“就是我的qq头像,王妃韦伯。”……
然后底下有男生让他把韦伯的三条令咒背一遍2333。
有个女生,讲话声音语气跟ly一模一样,身型和脸也有点像。我右边坐了位性格很好的学长,衡水出身……部里的地域范围分布比我想象的广,还有黑龙江的辽宁的等。
基本不会玩各种桌游,于是感受了全国各地uno的不同玩法。嗯还是得学会洗牌啊……德国心脏病这种游戏对我这种反射弧长的人来说太不友好啦!

居然还有cp21动漫社团购票这种操作。

wyh爸妈来,我爸妈托他们给我带了猕猴桃和衣服w
管理学小组有个转专业来的学长,带一点闽粤腔的声音超级好听,昨天小组讨论时说到他女朋友在暨南大学。感觉认识的异地恋的人还蛮多的。
每周末标配,早餐全家茶叶蛋蛋黄流沙包烧卖面包豆浆,午餐清餐拉面麻辣烫一点点。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Al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