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17.10.26

前几天梦到自己在手机一堆应用里翻找半天找不到支付宝,梦到大学依旧和nxh一个班,还梦到了留着zyx发型的sbh。

上周日感觉大家都在关注lol比赛,体测排队时前面人在看,形策课上前面人在看,走在路上或是晾衣服时都能听到有人指点江山,一刷空间遍地恭喜。(而我一直在月球遨游,做梦也在打梅芙……)

动漫社里居然有女装大佬学长cos了他本命西野真姬……

我的室友居然觉得用动漫少女当头像的男生一般都挺猥琐的。我想了一下感觉在原来的同学中这还挺普遍的,哪怕直男如wyh好像都这样干过,而且大家明明都这么可爱!所以说真的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……

我们原定10.24为c中校庆拍视频,后来改到10.26了,学长:错过了在1024拍视频的机会。

而且这件事是由我另一个意义上的直系学姐qyt,联系了在z大14级的学姐才组织起来的,可见号召力的差距。

拍出来的照片让人有一种z大女多男少的错觉。(学姐:因为学cs的男生都没空来。)

看着c中商科校友群里人大央财等的同学关于专业课谈笑风生,而我还在通识的ddl里苟延残喘,真是心焦啊。

很久以前有一项英语作业是拍自我介绍视频,于是看到了小组内一人的saber lily鼠标垫。本来想加个好友,但最后发现不同服。

人生忠言:没事不要翻以前的相册。

翻去年秋天的照片,才发现距离高三的第一次大考已经过去快一年了,但真的好像是上个月的事情一样。看到了备考时和周围人玩的word puzzle,看到了大选前trump的动态,看到了京吹的截图。突然很想念那种拖着疲惫的身子钻进被窝偷偷看番的感觉。

还有一张照片,应该是睿姐拍的。红色的建筑与北国的黄叶,还有穿着蓝色冲锋衣拖着行李箱的gj的背影。这让当时的我一瞬间感觉到一种隐喻。

我还存了一位太太推荐的诗:我常幻想走在秋天的路上,一抬头就看见你。巨大,而且慑人的美丽不断落下,却又没有一片要击中我的意思。今年再去翻发那位太太的lft,已经找不到了,大抵是删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lto | Powered by LOFTER